12/09(二)馬偕醫院調理包到貨~~
這一天懷抱著最後一天吃美食的心情!
所以中午去夾菜-素食~~份量夾過頭...>_<
還外加了一份燙青菜...加上自帶的2顆芭樂、一包小蕃茄,
整個飽滿到不行!
順便回顧一下早餐:一包半糖豆漿、一顆肉包、一顆白饅頭!
這這這...妳們說說看~~哪是減肥之人所能吃的呢?
哈哈...所以晚餐就沒有進食了啦!

隔天12/10展開我與馬偕調理包的第一次親密接觸...
預期吃不飽的情況下~~這天的早餐:一包半糖豆漿、一顆黑糖饅頭、麥當勞蛋堡、美式咖啡!
(看了都飽了吧?我豆漿當茶喝,黑糖饅頭下午茶啦!哈哈)
中午我選用了最期待的-筍香肉羹+糙米飯...
嘖嘖嘖~~那個份量真的不是我在說啦!連我旁邊標準身材食量小的同事都覺得少~~
她一直擔心我吃不飽...這天筍香肉羹的調理方法採微波!
一取出來的時候~~香味四溢!但是送入口中之後,卻覺得太過清淡...
今天搭配的水果是蘋果一顆+一包小蕃茄。
(也有可能是我太節省~~加了太多熱水沖洗調理包只為了能多吃ㄧ點,所以味道淡了)
但是我沒有失望喔!我對調理包還是期待滿滿的...
晚上就去上了"有氧舞蹈"給它汗如雨下~~
可是馬上破功...因為還跟朋友去吃了魯味+烤肉!真該死~~

至於今天12/11我選用的餐點是:義大利蔬菜肉醬...
烹調方法呢~~用蒸的!糙米飯一早到公司就先放在便當盒然後蒸...
一直到12:10,我才將調理包放進蒸飯箱裡加熱!
到了12:30放飯時間~~就將這兩樣美食攪和在一起...
今天的義大利蔬菜肉醬也是香氣四溢ㄚ!沒想到吃起來也是耶~~
有漸入佳境的感覺...所以我決定要加購A、C、D套餐!
今天搭配了燙青菜-大陸妹,一顆蘋果!
早餐呢~~吃了貴族的豬肉總匯,還加一罐茶裏王英式紅茶!
夠了...真的夠了!
肥死人了~~晚餐當然不能吃啦!
新菜色...會陸續跟大家報告分享心得的!請期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三小媽 的頭像
    三小媽

    盧三小~~小比、樂樂、安寶

    三小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